— 刀锋 —

GRIMES:

这两天迷上了这部Killing Eve(中文译名巨恶心就不说了)风格和节奏非常棒,BGM也是杠杠的。杀手女主是个彻头彻尾的反社会精神病,因此至少就这一季而言肯定不必担心出现俗套的洗白情节。虽说这种完全反面的主角设定可能多少影响故事在长度和深度上的延展能力,但从创伤到人性觉醒再到救赎的国际标准3D人设套路实在看得太多,就是纯粹的天生杀人狂看着才带劲,这种极端人性的回推映照才是我这种cult迷喜闻乐见的套路,何况要真的把握好也很难。

双女主中的另一个女主是格蕾里的吴珊卓,这次依然是各种搞笑担当,不过智商持续在线,好评。按理说双女主猫鼠游戏的套路应该是要出cp的,但是吴珊卓和Jodie Comer的画风实在是……不怎么搭……年纪又差很多……目测我萌不到cp的程度,但猫鼠游戏这种不管是不是cp向都好看。几个配角都挺不错的,不幸提早牺牲的Bill也是BBC的老熟人了。

重点!!杀手Villanelle这个神经病简直酷毙了好嘛!!!真正的变态果然是最迷人的,才四集就已经花式杀人无数,尤其是第三集酒吧里的一段,我已经彻底沦为迷妹了~~~然而截图技术太渣只能凑合截几张……行动中的Villanelle真是帅惨了,心理年龄低幼的孩子气也好可爱~ Jodie Comer演技相当出彩,看Dr. Foster的时候真想扇她几个耳光,到这里就完全是另外一个人,各种口音和外语也是信手拈来很地道,吐词的感觉有种说不出的性感,以后要持续关注。

BBC America在黑孤之后又给送来了一部好剧,drama剧荒期简直雪中送炭,据说接下来第五集要惊天地泣鬼神,好期待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01

22 GR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