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 —

This Is America - Childish Gambino

GRIMES:

一周前刚被iceage甩了一张新砖,昨天早上起来被隆隆和beach house各甩了一张新砖,今天早上起来又被bino甩了一首冠单(这歌要不空冠就没天理了)所以为什么这里只能分享一首歌??最近简直过年好嘛!等到六月更是井喷月,想想都令人激动!

猴子磨了五年出来的Tranquility Base Hotel & Casino转型作很有趣,惯例是全砖推荐,目测也会是今年个人年度十佳之一。虽然不太看得出隆隆打算最终转型成什么样,但我对隆隆有百分之两百的信心!还有长发隆真是好帅啊!

bino那边Atlanta第二季刚结束这边新单就来了,突然这么积极好难得~歌和mv没啥说的都非常棒,这片虚假繁荣种需要更多像bino这样保持理智的人

坐等六月轰炸!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