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 —

Love Galore - SZA/Travis Scott

GRIMES:

TDE厂牌新猛将SZA,耳目一新的高质量Pop/R&B专辑,漂亮流畅收放自如的声线唱着女性sexual freedom的Modern Romance,听起来strong & sensual,饱满又不拘一格的音乐制作带着点alternative的味道,很吸引人。

最适合打榜的Love Galore唱出了现代快餐化dating模式的空虚,并用简单明了的歌词直接点明了这点,男女双方在其中有同样的质疑却同样独立,点缀着贯穿全曲的ambient疏离旋律则把那种灯火下的寂寞感觉衬托得很好。

全砖每首歌都相当可圈可点,个人最喜欢这首和Doves in the wind、The weekend、Garden(Say it like dat)、Prom、20 something 。

《CTRL》一砖今年拿个格莱美提名应该是没问题的,至于拿奖就随意好了,反正格莱美这两年废得跟狗一样最后票都乱投,有提名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