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 —

简直不敢相信,今天看到Juno Awards的获奖名单我才发现Arcade Fire17年有出专辑!!!我居然还在想都三年了怎么还没出新砖……现在变得如此后知后觉真是令人忧心……

这张Everything Now突然这么流行说实话一开始有点不适应,但听完真觉得AF的尺度拿捏得很好,何况乐队自己本来就想要把这张做得比较流行化。虽然说这样搞逼格比以前下来不少,但和AF自身的气质并不矛盾,制作水准也完全在线,打个三星半到四星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音叉子真是日常装逼过头……

小仙女和副业女王合作的Venus Fly拿了年度MV,实至名归可喜可贺(不过艺术天使不是15年的专辑么?跑到17年度里来拿奖也是有点没看懂……我就当是小仙女太优秀的缘故吧!)还有Kendrick拿了年度国际专辑非常棒。整个看下来还是Juno比Grammy靠谱多了,名单看着也都很顺眼;像Jessie Reyez这种评年度新人才是稳,也只有拎不清的Grammy才会放着Khalid不选选Alessia Cara。AC姑娘当然是很不错的,但这种都是要看跟谁比,不然评奖就没意义了(所以脑残Grammy现在已经没意义了)

另外发现17年的年度总结还落下了Khalid的American Teen,感觉自己真是早衰地好厉害,光location我都循环了半年多,居然这也能给忘了……

评论

201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