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锋 —

Black - The Soft Moon

今晚看了The Soft Moon的live!Black第一个音起来的时候我真的狂嚎,全身起鸡皮疙瘩

整晚现场都太炸裂了high出腹肌,结束聋了一只耳朵,but who cares!


真的没想到在国内也能看到The Soft Moon的live,也算是弥补了这个月没看上Cloud Nothings的遗憾(都怪万恶的学院)TSM的巫术感到live真的邪教现场,我觉得就算从来没听过TSM音乐的人听一次现场肯定也会入教的哈哈哈哈



记录一个搞笑的事情,站在我左边的小哥演出开始之前一直在安静如鸡地低头玩手机,结果Luis一出来就狂喊,第一个音起来就全程疯狂蹦迪,我几次差点被他撞倒还被踩了好几脚,而我右边的妹子开始之前一直在很开心地跟人说笑,结果演出的时候全程静静地站着不动,我站在这两个人中间宛如一个颈椎突然被治好的分水岭(不过等到后面全场high的时候那个妹子好像就消失了)


一开始第一排全被一队妹子占领了(Luis小哥果然很招妹子喜欢哈哈哈)但后来后面的外国小哥们一直在疯狂蹦迪往前挤成一团,有两个妹子就撤了,于是我顺利挤上了第一排!人生第一次live挤上第一排啊哈哈哈哈哈哈!从来站位没这么前过好开心!第一排的视野就是好啊啊~~




感觉现在国内live能看到人越来越多了,真是感人至深(不知道啥时候小仙女也能来一下,就算爱踩点如我也一定会早早去抢第一排!)




四月的rocky真的好想去,但是好像抽不出时间啊😭

评论

2019-03-29